潘西(可接稿)

无所事事小写手一枚

【排球乙女】他对你这个搞笑女一见钟情的场合

  ooc致歉!!!

  内含:日/治/及/月

  是我这个搞笑女突如其来的幻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日向翔阳

  

  说真的那天你本来打算在家躺个昏天黑地,但你家阿拉斯加使劲扒拉着门想出去玩,于是你穿个大短裤耷拉着拖鞋就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大型犬兴奋起来不是你能拉的住的,双手使劲拽住绳子,被自家狗子飞一般的往前拖去,脚趾已经冲出拖鞋,宽大的拖鞋几乎挂在你的脚踝上

  

  整个大街上都是你的回声

  “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啊!!!!”

  

  你:mad,回去做狗肉火锅

  

  日向翔阳:“可是我感觉那天你真的很可爱啊,慌里慌张的,而且很有活力啊!明明被狗狗拖着走,却还是和路上的人打招呼!”

  

  你:“打什么招呼?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?!你不是一直在说 what’s up 吗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宫治

  

  是在你吃午饭的时候,那天你早上起的晚,几乎没时间吃早餐,拿着便当盒就冲去了学校,结果就是在上课的时候饿到整个人瘫成一坨。

  

  午休打铃的一瞬间,你就抱着便当盒奔到学校后的一个小角落,是你观察了好几天最佳吃饭的地点!

  

  饿到极点吃什么都是香的,更何况是西红柿炒蛋和酸辣土豆丝这两种世界第一下饭神菜在,在配上软硬适中的米饭,吃下去的那一口,你觉得幸福到人生都升华了!

  

  五分钟,真的五分钟,你就吃完了两大碗饭,别问,问就是女高还在长身体,吃得多是身体需要。

  

  你幸福地拍拍脸

  

  “啊~果然饭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!”

  

  正巧在你背面吃饭的宫治:+1!!!!

  

  宫治:“我真的觉得你吃饭好香,看你吃饭,我自己都忍不住吃了很多,而且你吃饭的时候鼓鼓的腮帮子看起来很可爱,当时我在想,要是那顿饭要是我做给你吃的就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及川彻

  

  在你对他口嗨的那一天。

  

  那天你被闺蜜拖着去看了青叶城西的排球比赛,她是国见英的迷妹,全程撕破嗓子在喊,而你则是暗戳戳对那个池面脸二传起了心思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怎么看你一场比赛都在看及川彻啊,你不会是喜欢他吧?”

  

  被戳中心思的你,背部一下僵直,想着用否定的回答来稍微掩饰一下,但是一想,你和你闺蜜是什么关系,那是你脱了裤子她都知道你要放什么屁的人,于是言语逐渐大胆

  

  “那男人该死的甜美,秘书长,一分钟内把他的信息给我呈上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他比赛的时候,流汗的样子挺帅的,嗯,晚上洗干净送到我房间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早知道报志愿的时候填他了,说不定能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,小小的排球部多么遥远,老公在里头,我在外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就一天天放屁吧。”你闺蜜对你犯了个白眼,“人家长挺帅的,也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刚正不阿:“那算了,不属于我的男人没必要长这么帅。不过人夫属性也很吸引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妈的,有本事你当着他本人的面也这么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切,说的谁不敢一样,如果见到他,我就敢当面对他发起床位共享!”

  

  正好在你身后拐角处的及川彻,耳朵通红,看起来是个playboy,其实是个纯情大男孩,此时被一群憋笑憋出青筋的队友疯狂拍着后背。

  

  金田一:“前辈,你要不要出去一起共享一下床位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月岛萤

  

  在期末考试前一天。

  

  你和他其实是同班同学来着,正好就坐在他旁边,只不过霓虹都是单人桌,你和他也称不上同桌。

  

  你学习成绩还挺好的,毕竟在国内接受过摧残,转学到霓虹之后,对大部分科目都挺拿手的,除了……日语。

  

  你妈的!日语那些词汇,背也背不熟,学又死难学,每次上日语课几乎就是一个大折磨的动作,每次写作文,放下来后的评语都是

  

  “这种语法是你自己独创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居然写出来像乱码一样的作文,好神奇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在做梦的时候写作文啊!”

  

  于是考前一天,你紧张的整张脸惨白,下课后,等周围同学都回家或者是参加部活后,你看了看旁边没有人,慢慢地把书正放在桌面,然后双手摸过页面,然后起手,缓缓再从自己的头上摸下来

  

  “知识都进来,都进来都进来!”

  

  做完考前仪式后,你又看了看教室,还是没有人,满意地点点头,随后做出一副恶人相,指着编书作者狠狠骂道

  

  “我命令你把书里的知识马上塞我脑子里!不然我晚上就去暗杀你!!”

  

  想来拿落在教室的书包的月岛萤:噗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月岛萤:“啊,怎么说,蠢的很清新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5)

热度(4532)

  1. 共2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